close

<牛奶浴>

2008-03-10()

陰 有雨

 

今晚到學校時

經過書城對面的女廁

有兩個女學生從廁所迎面走出來

走在前面的女生

邊走邊跳舞看似很開心

舞姿動作非常大

突然她冒出了這樣的話

我覺得我護墊的翅膀在飛ㄟ!!!......

當場我就傻眼在那

還憋著笑迅速逃離現場……

現在的女生

想法真的很另類

 

晚上 下課回到薰衣草之家後

點上薰衣草精油

放上輕柔的音樂

洗完澡後

將薰衣草的泡澡液倒入浴缸

再將一瓶大瓶鮮乳倒入浴缸

敷上一片保濕面膜

就這樣

慢慢地 放鬆我的身心

在滿室薰衣草和牛乳濃濃的香氣中

享受我疼愛自己的悠閒時光……

 

說真的

牛乳泡澡的效果還真棒

皮膚好滑嫩

摸起來好細緻

但牛乳味道太濃還真的有點嘔

 

這是一瓶過期已久的鮮乳

與其要丟掉

不如好好的利用他

想不到有意外的好效果

 

每晚要沐浴前

都先脫光 站在自製的大穿衣鏡前

看著脂肪越來越少

肌肉越來越呼之欲出

越來越棒的身材

看得自己真的很開心

也越來越有自信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棒

結實的BODY加上細滑的觸感

天阿!!!

一個單身的人保養的那麼好要幹麻阿!!!!!!

 

深夜時分依舊在大大的雙人床上

獨自入睡……

 

我是單身的薰衣草男孩

我愛薰衣草

你知道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9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