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油木護手霜

2010-03-28(日)

晴 涼

 

Berrt’s bees的香蕉護手霜已用完一段時間了

這是我慣用的品牌

也是我護手霜的首選品牌

原因很簡單 便宜 好用 又天然

 

其實另一款護手霜的效果更好

這個品牌幾乎都是乳油木系列

非常的滋潤

睡前塗上一點 皮膚的質感很快就會有改變

摸起來就特別柔嫩

自己的心情也變的很好

 

一直沒買這個品牌

原因就是 貴

小小一罐就500多元 而且才50ml

B牌的很大一瓶才300多元

而且可用非常久

但乳油木這牌子品質真的非常好

可是還是下不了手

 

今天無意中逛了誠品

發現它5.2折

500多元打完折後 只要300多元

B牌的也漲價了 一罐變成490

在一拉一推的消費決策後

很開心的一次買了兩瓶乳油木

 

乳油木護手霜  

 

晚上沐浴去完角質後塗上

真的感覺手變的好嫩

摸起來的觸感真的非常好

整個心情非常棒

還有點淡淡的奶油味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為什麼那麼愛保養

這或許是我的一種興趣 也或許是一種舒壓的方式更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當手保養好後 就可隨時等待想牽我手的熟男出現

享受牽著手的幸福感

 

我是幸福開心的薰衣草男孩

我愛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9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