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旺米干豌豆粉

2010-03-23(二)

晴朗炎熱

 

今天下午 結束了旁聽研究所的行銷課後

突然想吃米干

就是這股強烈的動力

於是將筆電丟到圖書館置物櫃後

就殺去吃米干

 

原本是想吃禧年米干

殺到店門口剛好14:00

陳媽媽就是這麼準時的拉下鐵門休息

要吃 就要等到五點後才再開店

於是就殺到在旁邊的九旺米干

 

九旺之前也介紹過

它特色非常明顯

當你看到一個以國旗為主題的房屋

就是九旺米干

 

九旺米干國旗屋 

 

這家也吃過很多次

但每次中午過後

它的豌豆粉通常會賣完

所以 雖然去過很多次 但都還未吃過它的豌豆粉

這次非常幸運 還有豌豆粉

於是二話不說就點一份 再加一碗大碗的蛋肉米干

第一次吃豌豆粉 很開心

但還是覺得禧年的較好吃

 

其實吃米干和豌豆粉

最重要的就是要加他的辣醬

辣醬做的好不好 就是米干和豌豆粉好不好吃的關鍵

所以 我還是推薦禧年

 

來到九旺 千萬要記得

在櫃台旁 有一大瓶老闆自醃的酸菜

這是免費無限量吃到飽

所以 千萬別客氣就大方的裝來吃吧

米干要加上酸菜才會對味

當這兩種個自獨立的食材相遇後

就是一種簡單但卻不平凡的人間美味

 

cats2.jpg 

 

有關米干的問題

歡迎留言來問我這個米干小達人

我會樂於回答你的疑問

 

我是快樂的薰衣草男孩

我愛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9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